close

芝麻Bagel
Sesame Bagel
芝麻Bagel  
在很多國外的網站瀏覽過
所謂的芝麻
不外乎是外表大量的白芝麻&黑芝麻
但如今普遍台灣比較多功夫型麵包
除了使用泥餡混入麵團
更不馬虎的升級餡料並包入

芝麻Bagel  
製作方面就不用說了,當然也研發了一段時間
於芝麻醬&水分加上老麵中間的調整
過程..懂烘焙應該都知道
就是不斷的花很多很多時間嘗試
畢竟麵包是一個以時間來美味的食品

芝麻Bagel  
(如圖:將調配過的芝麻餡料平躺於芝麻麵皮上)
其實芝麻最苦惱的除了製作以外
再來就是優質/健康這兩項頭痛

芝麻醬其實最開始未販售時
是去父親朋友介紹的店購買的
買來後是個塑膠桶子包裝 
沒有任何商品標示或使用須知
價格平庸口感不好不壞就是...能吃。
這我想在價格上絕對是首選
可是以[優質]來說就...產生了許多問號。

之後與母親討教
甚至訪問谷歌大師
最後找到『胡麻園』
芝麻Bagel  
在我老媽的口頭評價是很不錯
在網路上的評價是優質評論大於負評
也有些作者對他們的產品作出優質評論
但我始終猶豫很久
因為它們很的價格與先前訂的桶裝芝麻醬價格差許多
我想算是芝麻界中的精品吧

為了好的品質..便下定決心
先買了一罐來嘗試
芝麻Bagel  
除了把醬料打入麵團
讓麵糰本身充滿更多營養與香氣
還調配了醬料讓他更香更甜更美味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很好很好的芝麻
除了口改滑順細密
連芝麻醬裏頭經過冷壓出的芝麻油
都非常的新鮮且沒有油耗味

之後便....

芝麻Bagel  
對...我一口氣買了好幾瓶...
除了身邊的朋友家人都愛吃
芝麻醬本身品質又非常的好
最終...連我的成品也非常的優質
芝麻Bagel  
很多更我購買的朋友曾問我
你們家的貝果塞入餡料真的毫不手軟
難道芝麻很便宜嗎???
噢不!其實一開始我真的覺得很貴的
只是...
我自己本身也是圓圓先生BAGELS的顧客之一
因為包入餡料時的原則是
如果今天我是客人,我想吃到多少的餡料才有爽感
這!!!是我們包餡料的出發點。
但最重要的是,優質的品質,與食品健康和安全的問題
我相信這些並不是價格能夠衡量的。


其實一瓶600g的容量的芝麻醬不太夠我做多少貝果
加上使用的麵粉與其他原物料都以高級與優質為首選
那麼我一顆價格是要賣多少??
又或者我......就賣辛酸的嗎??


芝麻Bagel    
為了找到好的原物料並研發我苦惱了很久
在現在這個時代
很多東西都不像以前那麼的樸實
很多事物都不像以前那麼的安全
【食安】如今是個很大的問題

圓圓先生Bagels已經做了
那就給家人給朋友給喜愛貝果的人最好的
有優質的品質與堅持,還怕品牌堅持不下去嗎??
哈哈,剛開始時..真的有一點怕..但
但能提供健康養生的產品
是讓圓圓先生Bagels最自豪的

我選擇最優質與健康的產品
一開始抱著一種想法
如果因為價格偏高而銷量不好
以後這口味就剔除就好了
芝麻Bagel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芝麻與香蕉竟然大受好評
而且不斷不斷的增加新的客源
一直到今天
死忠的愛好者依然擁護著它們
也有不少顧客說:『芝麻也太好吃了吧!!!』
芝麻貝果賣的不是價格
是種無可取代的【優質健康】
順便推薦一下胡麻園的產品唷
http://humayuan.com.tw/shop/?u=3557;
[胡麻園產品很棒,特別推薦給您喔!]

-------------------------------------------------------------------------

堅持使用胡麻園養生黑芝麻醬
將大量的黑芝麻醬打入麵團
毫不手軟的加入調配好的芝麻內餡
營養滿分的黑芝麻
是最健康實在的幸福感

end

謝謝你或妳耐心地看完此篇文章。
此篇的
介紹在這告一段落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快來留言吧^^
有其他問題想詢問先生的隨時可以在底下詢問唷!

圓圓先生BAGELS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anYuanMrBagels/




arrow
arrow

    圓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