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貝果
Chocolate Bagel

巧克力Bagels
大眾最熱愛的貝果款式
也是先生最先研發的前三種口味之一

如同DM的標題...
絕對的人氣BAGEL,
在2014年初的研發期間,
就有不少身邊的朋友跟我詢問是否能夠販售讓他們品嚐,
這也是圓圓先生BAGELS創立的一大動力。

高含量的巧克力,總是讓麵糰產生舒服的巧克力香氣,
搭配加入先生培養的老麵種,
麥香與巧克力的撞擊,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

巧克力Bagels  
2015年8月份,也改變了巧克力內餡的製作方式。
早期巧克力的宗旨是希望每一口都能吃到些微的巧克力,
可是開始接受訂單之後,跟我訂購的小夥伴們都詢問『巧克力貝果是否爆漿!!!』
對於這句話也並不是一兩位客人或者一兩天的事情,
因為幾乎是每一位.....

於是在粉絲團做了市調,如果是你!??
你希望吃到哪一種巧克力貝果:
1.每一口都能吃到些微的巧克力,香氣舒心,甜而不膩。
2.咬一口,融化的巧克力佈滿味蕾,甜入心坎欲罷不能。

當然,對於我來說貝果們都像是我的孩子,
花了很多時間與心血研發與創作,要我選...真的太難了^^~

巧克力Bagels  

2016年,上圖就是現在的巧克力貝果,
熱過之後,外酥內Q彈,
聞一聞有淡淡麥香混和了巧克力香,
非常融洽的互補,
而內在的巧克力豆,雖著溫度而融化,
試圖準備要包覆你的心,
讓你感受到甜甜的幸福。

圓圓先生BAGELS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anYuanMrBagels/

arrow
arrow

    圓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