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蒜香雙腸Bagel
Garlic Double Sausage Bagel

蒜香雙腸BAGEL  
對於這口味的獨特性,還算滿自豪的
一般來說以麵包或是貝果的口味來說
醃肉類的口味都是屬於像培根再不就是醃火腿&德式香腸
為了要與眾不同在2014年時
我真的想了很久
因為香腸類的似乎德式香腸是首選
直到現在------------------------------------------
好險我選擇了它
『港式香腸』
港式香腸  

對我來說這道食材充滿的回憶與喜氣
至小到大年年過節都會有這道菜
香腸於新年年菜的出現除了方便貯存以外
它的語意也有節節高升的意思
所以在這次的新年使用蒜香雙腸應景一下
如下圖:
蒜香雙腸BAGEL
蒜香雙腸BAGEL  
本人第一次右耳入境...有點害羞!!哈哈

回正題!年菜當然也一定吃不完
所以我也特喜歡把港式香腸拿來炒飯
用港式香腸做的香腸蛋炒飯真的是太道地了!!
再撒上滿滿的蔥花....

咳咳...不好意思離題了...
蒜香雙腸BAGEL  
早期為了與眾不同別出新意
特地的使用港式的肝腸與香腸
這是一次大膽的嘗試
但從中獲得了許多朋友的讚賞
直到現在這款貝果已經是圓圓先生bagel不可或缺的獨特貝果

為了不一樣,在過程中研發過超多特別的口味
當然....也有難吃又噁心的
如...黑白芝麻奶地瓜這樣的口味...
嘗試一次真的不敢再做第二次哈哈
蒜香雙腸BAGEL  
這是我上個月製作的成品照片
圓而飽滿是必須的..當然也有失手的時候
對於熱愛料理喜歡烘焙的我
個人觀點覺得料理要保留專業的知識並大膽的嘗試
這是一項中式西作的圓式貝果
圓圓先生的蒜香雙腸bagel
蒜香雙腸BAGEL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顛覆貝果口味搭配的迷思
使用港式的香腸與肝腸
使麵團內充滿甜鹹的香氣
是招牌也是經典
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End

謝謝你或妳耐心地看完此篇文章。
此篇在這介紹告一段落
有其他問題想詢問先生的雖時可以在底下留言唷!

圓圓先生BAGELS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anYuanMrBagels/


arrow
arrow

    圓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